快讯 | 决战300天完成整村拆迁,共同见证“横沙速度”!
2020-07-04 10:44:27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借着“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决胜三年完成旧村拆迁任务工作推进大会”的东风,横沙城中村改造项目再次扬帆起航。7月1日下午,横沙社区组织召开“决战300天完成整村拆迁任务誓师大会”。



大沙街党工委书记彭瑄、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渊明,社区全体班子成员、1-16社正副社长、各部门副主任、警务室警长、出租屋站长、社区城改办全体人员、兆霖公司主管级以上及动签组全体人员约120人参加了会议。



为落实6月30日下午黄埔区召开决胜三年完成旧村拆迁任务工作推进大会上向各街镇下达攻坚责任书的要求,横沙社区制定了决战300天整村拆迁实施工作方案,方案围绕决战300天整村作出了详细部署。




会上,横沙城改办主任罗云海对整村拆迁实施方案进行详细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包干到片责任到人、细化工作措施、确定时间节点等,集合村社、合作企业的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攻坚收屋拆迁工作。




兆霖公司总经理董佶罡代表兆霖公司对本次拆迁任务作出了庄重的承诺,承诺公司将全面统筹,认真贯彻落实大沙街、社区的拆迁复建工作,早日实现村民回迁收楼的盼望。




横沙社区党委书记罗俊强回顾横沙城中村改造项目不凡的历程,强调目前所取得的改造成果来之不易。但面对村民群众的期待,面对水秀书香新横沙的要求还有极大距离。


为此,罗俊强向与会人员明确了收屋和拆迁工作要求:

一是社区干部、工作人员、社长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大局意识,尽职尽责,带头落实交屋工作,以身作则践行排头兵模范作用。

二是实事求是,正确宣传收屋拆迁政策,把政策宣传透彻,传达到个人,制止负面舆论影响决战任务的推进。

三是决策要快,行动要迅速。动迁组要对收集到的特殊个案进行展开迅速行动,做到及时解决问题。

四是坚定目标,相信区委区政府会站在我们身后,坚定地支持我们,同时也要相信我们自身能做到做好!





会上中鼎集团董事长谭霖高强调中鼎集团有充足的人力和资金保障横沙城中村改造顺利推进,并承诺成熟一片快建一片,高质量交付一个全新横沙给村民。




大沙街党工委书记彭瑄强调本次会议主要是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对旧改项目的要求,完成300天整村拆迁的计划。


对此,彭瑄做出了重要指示:

一是村社公司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勇于担当、抓住机遇、再次起航。

二是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社区和公司要高度重视,挂图作战,责任要细化到人,根据一年内拆完的要求倒排时间表。

三是上下一心、各方协力。各部门要把横沙城中村改造列为第一要务,全体人员要紧密配合围绕一年拆完五年回迁的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与会人员的拼搏努力下,横沙城中村改造定能完成决战300天拆迁的任务,达成整村改造的终极目标。


早签早拆、快拆快建,

携手共建美丽新横沙!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