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境儿童、聚力精准扶贫,这家爱心企业有担当!
2020-07-05 11:04:18

联和街辖内企业多,

当中爱心企业也多!


昨日下午,辖内爱心企业广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党支部联合联和街残联、社工服务站开展“童梦成真”主题活动,为联和街10户困境儿童送去所需物资和温暖关怀。


联和街人大工委主任黄丽萍、残联理事长谢洁莹、广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汪辉及公司的爱心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广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与联和街残联工作人员、社工事先收集辖内困境儿童的心愿清单,真正了解他们的需求之后再准备相应物资。


昨天,他们也为孩子们送上了生活学习所需的书包、篮球、油画材料、自行车等。






积极响应此次“童梦成真”主题活动,广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全体员工更是积极捐款,而募捐款项,公司也用于购置黄埔扶贫馆中对口帮扶地区农副产品。这批鸡蛋与大米送到了困境儿童的家里,实现慈善捐赠与消费扶贫工作双赢共促。




广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积极发挥金融企业在关爱困境儿童、支持精准扶贫中的担当作用,他们为孩子送去的不仅是关心关爱,还有希望。物资暖人心,企业担当振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