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东记忆》书画摄影大赛前五名新鲜出炉,所有作品已在宝夏花园精彩出展!
2020-07-07 22:56:40





同一处乡土,不一样的人情;同样的日月,编织出独特的朝夕。此前,由穗东街团工委发起的主题为《穗东记忆》的书画摄影大赛受到了辖内居民热烈的追捧,参赛者们以真挚的情感创作出了属于自己的“穗东记忆”,一幅幅精美的佳作勾勒出了穗东独特的人文风情。


38682的访问量,18315票激情参与,经过五天的线上激烈角逐,其中有以下这五幅作品脱颖而出,斩获线上人气王,他们分别是:


第一名


作品:《闲话家常》




作者:林伟泉

夏园社区团支部书记




第二名


作品:《南湾麦氏祠堂单独照》




作者:麦俊楠

AsiaWPA亚洲婚礼摄影师协会会员兼获奖摄影师、职业婚礼摄影师、南湾村人




第三名


作品:《高瞻愿望》




作者: 陈智彬

来自穗东街党政办




第四名


作品:《赛龙舟》




作者:麦嘉韵(11岁)

广州开发区第一小学五年2班学生




第五名


作品:《传承》




作者:黄美红

来自穗东街环保中队





恭喜以上五位参赛者荣获线上人气作品奖,获得由穗东团工委颁发的精美礼品!




美是独特的,创作是新颖的,诚然,107幅参赛作品都不分伯仲的优秀,这些美好的创作全都不容错过。为了让街坊们能够更近距离感受到这些优秀创作的魅力,穗东团工委已将所有由参赛作品在宝夏花园“书画摄影廊”进行展示,出展时间为7月7日至7月9日,为期三天。有意一赏作品风采的街坊,可以前往宝夏花园看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