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凳仔霸头位!金逸雅居这场露天电影你来看了吗
2020-07-14 10:13:39





7月10日晚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金逸雅居社区党支部与中铁北京工程局携手共建,开展“汲取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在社区中心花园播放红色电影《中国机长》。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到现场布置好了塑料凳、矿泉水、消毒酒精、免洗洗手液等,并设置了志愿者服务台为活动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准备。




《中国机长》影片中主要讲述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机组成员凭借着极少仍在工作状态的仪器,艰难地进行手动驾驶。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的一部电影,向现场观众传递了一种坚持、一种执着、一种“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责任”的“中国精神”。




前来观影的社区居民坐满了整个广场,大家不禁为影片中的精彩表现惊叹。


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牢记党员责任,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宣扬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精神。大家也同时为本次正能量活动点赞。


其中一位阿姨还回忆说,看到这久违的露天电影让她想起了小时候村里放电影时人山人海的场景,还有那碗甜甜的凉茶和2毛钱一块的冰棒味道。


一位街坊分享了观后感,他说,“影片告诉我们做人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有沉着冷静应对危险情境的心智,这样才能做出准确判断、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取得成功。影片体现了中国机长、中国航空敬畏责任、敬畏生命的精神,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来回顾当天的现场!

活动吸引了许多街坊早早就来到现场等候:



街坊点赞这次露天观影活动:







@黄埔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