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的生日“开party”!一起回顾东苑社区这场党建游园会
2020-07-20 23:44: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7月18日上午,东苑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并联合社工站举办党建游园宣传活动,现场非常热闹。黄埔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映平、黄庆添参加。





活动在50余名党员的庄严宣誓中拉开序幕。铿锵恢宏的誓词,时刻警醒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



宣誓完毕后,大家纷纷在背景板上签名,表达着在场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绝对忠诚。




本次活动还准备了丰富的游园互动环节,街坊们闻声而来围观参与——



在邻里互助宣传游园摊位,通过向街坊派发、介绍社工站宣传单及活动预告、月报,以及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社工服务与垃圾分类学习实践。小e在现场看到,游园开始后,该摊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参与者不仅能获得一张劵兑换礼品,还能另外获得一个小巧实用的厨余垃圾桶。




在党务知识问答摊位,街坊随机抽题,回答正确即可获得一张礼品券,若回答错误,工作人员还会耐心详细介绍正确答案,现场欢乐声一片。





在“我的中国心”心愿墙摊位,党员们积极表率,带领在场街坊群众在祝愿墙上写下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以及共建美好社区的决心。




在垃圾分类挑战摊位,通过趣味飞行器游戏,让街坊在玩耍中获得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方法。




在垃圾分类小达人摊位,小e看到,桌子上放着四个不同类型的垃圾箱及写着不同垃圾的小卡片,街坊两人一组,在规定时间内把响应垃圾投入垃圾箱中,挑战成功者可获得一张礼品兑换券。



天公作美,当天天气阴凉,街坊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


街坊张先生表示,“社区很久都没有这么热闹了,现场红彤彤、热热闹闹的,天气也舒服,大人小孩都玩得很开心,就像一个小派对,一起庆祝建党99周年。”


据介绍,此次活动不仅为党的生日献上了祝福,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还促进了邻里间的交流互动,为建设美好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本次活动覆盖人数约2700人,共派发宣传品(厨余桶)100个,小礼品650份,宣传单张500份。




【类别 原创】


@黄埔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