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面积达10500平方米!茅岗西华、塘口、沙井启动剩余已收房屋集中拆除行动
2020-07-27 22:17:09



继7月8日沙井程启动开拆后

茅岗路以西城中村改造项目

再次迎来大动作



7月24日,茅岗“百日攻坚”冲锋号角继续吹响,西华、塘口、沙井启动剩余已收房屋的集中拆除。据统计,茅岗“百日攻坚”活动至今共计拆除房屋42栋,拆除面积达到10500平方米,为复建回迁腾出有利空间。



为确保本次集中拆除行动能高效完成,按照茅岗“百日攻坚”的拆迁任务和工作计划,鱼珠街党工委书记陈鸿钦会同城管执法队、茅岗经联社、社区城改办、各经济社以及改造项目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做好行动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整个拆卸过程安全、有序、文明、合法等地进行。


▲鱼珠街召开部署会议,做好行动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整个拆卸过程安全、有序、文明、合法等地进行。



7月24日

随着现场负责人一声令下

7台机械集中开动

茅岗改造项目

西华、塘口、沙井片剩余已收房屋

正式启动集中拆除



当日,黄埔区鱼珠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志威率队到茅岗改造项目,督导茅岗经联社、相关经济社、改造项目公司开展三个片区的集中拆除。茅岗经联社党委第一书记余廷慧、茅岗经联社班子成员代表,社区城改办及项目公司主要领导参与行动。



01
西华片拆除行动现场



2
塘口片拆除行动现场



3
沙井片拆除行动现场



据了解

为快速腾出复建安置房的建设空间

本次集中拆除行动还将持续推进

务求在最快速度

完成剩余已收房屋的全部拆除



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此前拆除腾空出来的面积,西华、塘口片已有足够的空间建设复建回迁房。其中,首期西华片剩余9栋复建房的动工建设最快在7月底启动。二期沙井、塘口片预计将在8月底启动5栋复建安置房动工建设。




了解更多鱼珠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鱼珠新鲜事微信街坊活动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