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金逸雅居社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20-07-27 22:21: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使党建宣传深入人心,7月25日,金逸雅居社区举行“汲取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由黄埔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金逸雅居党支部、本生儿童之家(金逸园)、中铁北京工程局等共同承办,得到了钟晴瑜伽舞蹈艺术学院黄埔花园校区、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黄埔院区的大力支持。





活动开始,金逸雅居社区居委主任黄若晴致开幕词。





现场所有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宣誓。





大树阴凉下,文艺汇演如期进行,舞台下座无虚席。观众们一边享受夏日的清凉,一边欣赏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非常惬意!








舞台上还准备了《过山洞》、《小矮人与巨人》等四个亲子互动游戏,现场其乐融融。








舞台周边,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垃圾分类、禁毒、扫黑除恶、反邪、食品交通消防安全等宣传摊位,简单又充满趣味的垃圾分类游戏摊位前排着长长的队伍,而禁毒摊位也吸引了大小街坊们的围观。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和谐、温馨的社区文化氛围,增进了社区居民邻里间的交流,激发了居民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