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洲街禁毒知识有奖问答上线(第二期),多份礼品等你来抢~
2020-07-30 21:02:52


随着学生陆续考完试,

暑期也如约而至,

虽然放假了,

但安全问题不可忽视!


在放假前,

长洲街联合长洲派出所走进辖内小学,

开展暑期禁毒法制教育讲座,

给近千名师生上了一堂禁毒安全教育课,

那么,对于禁毒安全,

你了解多少呢?





为进一步推动长洲街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让禁毒宣传触及千家万户、各行各业,增强暑期禁毒安全教育,增强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长洲街禁毒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第二期)来袭,本次准备了多份礼品,快来参与吧



参加对象:

辖内广大居民群众,

特别是青少年学生



活动时间:

7月30日19:00-8月3日12:00截止


活动规则:


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每题10分,答对90分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每个微信号每天有3次答题机会,每名参与者限中奖1次。


礼品领取:


参与者在抽中礼品后,请填写正确姓名、长洲所属单位/村居、手机号码。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统计中奖名单,并在本微信号公布获奖名单和领取礼品的地点。



参与方式


①识别二维码进入“微社区e家通幸福长洲”,点击左下方栏目“暑期禁毒”





②进入答题页面,系统随机抽取10道题目,每题10分,答对90分可参与抽奖;




③参与者在抽中礼品后,请填写正确姓名、长洲所属单位/村居、手机号码。如果没有填写或填写不全,无法得知获奖者信息,则该抽中记录将作废。






赶紧和家人、同学一起来pk答题吧,

一起向毒品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