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学技能,还能推荐就业!这个培训班开课啦,你心动不?
2020-08-05 21:03:19


随着国民素质的提升,目前我国人口逐步偏向于老龄化,家庭养老,社区养老,政府养老院等机构养老技能人员供不应求。特别是老年人大多喜欢在家养老,但子女们都有自己的事业,不可能整天守在家里,居家养老更面临诸多现实困难。


为促进社会养老事业更规范,老人老年生活更健康,家庭更幸福,即日起,碧桂园“国强”基金、广东省扶贫基金会、广州市好缘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文冲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推出医疗(养老)护工免费培训课程,提升养老从业者专业服务技能。



文冲街社工站介绍,该课程面向 20-59岁、有意向从事医疗(养老)护理就业的相关人员。 下岗职工、失业人员、贫困家庭、“4050”人员以及外来务工人员,均可 免费报名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总时长10天,每天6个小时,周一至周五上课。通过培训考核合格后,不仅可获得结业证和安心服务证,且有机会推荐就业。


培训班名额有限,

满员即开班!



请有意向参与学习的居民群众,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

按照页面提示,

及时填写报名表。

医疗(养老)护工免费培训班招募公告

详情见下图:




了解文冲街推出的各项温馨便民服务

发现更多文冲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文冲互动小灵通微信街坊活动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