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心!长洲街辖内多个单位联合参加一场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6 20:56:28


8月5日,长洲街辖内各单位联合组织党员参加“回顾奋斗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长洲街人大工委、长洲街组织办、长洲市场监督管理所、长洲街非公组织党员志愿者队、广州市黄埔游艇码头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黄埔区青年创业创新孵化基地(靠埔创客)、广州茶里皇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




党员们分别参观了专题展览、体验现场教学、观看红色人物故事微党课、赏析黄埔师生家书、重温入党誓词等,通过特别的体验回顾奋斗历程,重温和宣示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专题展览,回顾奋斗历程。



▲现场教学,讲解军校纪律和历程。



▲聆听赵一曼烈士在革命战争年代的故事和她的红色家书。



▲参观黄埔军校宿舍,在教官的带领下,现场体验叠军被。



▲重温入党誓词,寻找入党的初心。



随后,党员们来到黄埔区青年创业创新孵化基地(靠埔创客)及其长洲文创中心,深入了解茶里皇子近期推出的第一款茶文创产品及其它文创产品,让大家对文创、文旅等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最后,大家还进行了茶话座谈会,体验了长洲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并积极献言献计,努力为长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长洲双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