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街的他正在参评“广州好人”,其故事还登上了学习强国,快来投票支持一下
2020-08-07 21:50:12






黄庆添(左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他冒雨从老家驱车赶回广州,指挥全街16个社区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他让发热情况未明的精神病患者躺在怀里,义无反顾送其就医,诊断后又连夜将患者安全送抵其监护人住所;超强台风前,他劝离岛上所有居民,自己却带领25名由共产党员、业务骨干组成的特别突击队驻岛坚守48小时,在黑暗中加固堤围,守护居民的家园……

他就是黄埔街机关第二支部党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庆添。“爱岗敬业、爱护街坊、主动作为、身边的榜样”等,这些是多年来在实践检验中,上下级同事们给予他的标签。


今年六月,他的人物事迹还登上了学习强国。(复制链接可跳转至详情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4545446548518072740&item_id=4545446548518072740&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593579306555&showmenu=fals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



“庆添主任的事迹还有一箩筐,一时间讲也讲不完,他的付出更像润物细无声,体现在人民群众关切的大大小小问题上。”黄埔街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评价道。




现在,经推荐,这位备受上下级同事、居民群众认可的基层领导干部成为了广州好人榜8月份候选人。该活动重在宣传好人好事,广泛传播广州好人的感人故事和高尚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好人、学习好人精神。





黄埔街坊赶紧来为黄庆添点赞投票吧



点赞方式:


1、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8月广州好人榜投票页面。


2、进入投票页面后,找到倒数第二行“420黄庆添”,为他点赞




3、此次好人点赞活动时间为8月6日9:00至8月19日23:55。每人每天均可多次点赞哦!


传播好人事迹、学习好人精神!

转发出去

让更多人来为他“打call”吧!




@黄埔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