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290套房源、预计2022年全面交付!文冲旧改安置房四期H1H2栋正式开工
2020-08-08 22:32:27




新增290套房源、预计2022年全面交付!

文冲旧改安置房四期正式开工


文冲旧改项目安置工作

又有新成绩!



村民们等待多时的四期回迁房,

正式动工。




发发(8.8)
开工大吉!

8月8日上午,文冲石化路以西旧村改造安置房四期H1H2栋举办开工仪式。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东、广州开发区城市更新局局长侯奔、文冲街党工委书记罗达祥、文冲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全国等街道主要领导,以及文冲社区领导等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当天,文冲社区全体班子成员、经联社全体社长及助理,万科公司等相关人员及部分村民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 ,安置房四期H1/H2栋建筑面积共32052.1㎡,可提供约290套回迁安置房,主要是建面约105到117㎡的大三房户型。其投资额为2.56亿,计划2022年12月30日交付村民。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黄埔区政府关于在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本项目拆迁工作、剩余回迁安置房全面动工建设的要求,五期C1/C2栋、八期、九期、L9华苑地块和金融地块的回迁安置房同样计划在2020年底前全面开工,并预计在2年内竣工交付给村民回迁(即2022年底前全面回迁)。



期待新房源早日建成!




关注文冲街基层发展建设

发现更多文冲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文冲互动小灵通微信街坊活动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