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青春,“联”结友爱——联和街开展企业青年联谊活动!
2020-08-08 22:44:19


公司家里两点一线、交际圈太小、没有认识新朋友的渠道……成为当下单身青年脱单的阻力。


随着疫情形势缓和,联和街辖区内众多高新技术产业一手抓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一手抓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而为了进一步促进园区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单身职工搭建交友平台,今日下午,联和街团工委携手联和街社工站、龙盛创智汇开展了一场“夏天与你,如期而至”企业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活动吸引了近百名企业单身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以交友互动为主题,设置了“为爱勇敢闯”“我们的专属时间”“‘Show’出你的美”“心动女生”等4个环节,促进单身职工的互动交流。






经过多个互动环节逐渐深入的了解,最后男女嘉宾在心愿卡写下令彼此心动的异性。现场共有10对配对成功的男女嘉宾,希望可以进一步了解彼此。




龙盛创智汇产业园的刘副总监表示,“街道与企业携手开展青年联谊活动非常有意义,切切实实地为企业着想,为青年服务,让他们能够安心在联和工作生活,为联和街的企业服务工作点赞。”



参与活动的企业青年也表示,很感谢街道搭建了这样一个交友平台,“度过了一个很开心的下午,也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



本次活动搭建了企业单身职工交友平台的同时,更彰显了企业复工复产后,联和街对企业职工的人文关怀。通过扩展企业青年的交际渠道,丰富了青年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他们对联和、对黄埔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未来,联和街团工委将继续关心青年、服务青年,以团委为媒介,以青年为中心,为实现企业青年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才互通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联和街团工委 联和街社工站

图片由街道提供

审核 谢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