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活共践行,鱼珠街招募垃圾分类宣传督导志愿者
2020-08-17 22:36:05


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在行动


+
+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鱼珠街积极做好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更好进行垃圾正确分类。



小e了解到,为提高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水平,引导居民按照居住小区垃圾分类有关规定,开展定时定点垃圾分类投放,鱼珠街垃圾分类宣传督导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式启动。欢迎符合条件的居民群众积极报名参与,通过宣传、教育引导和站桶督导等方式,培养居民生活垃圾分类习惯。


鱼珠街垃圾分类宣传督导志愿者

招募公告



报名基本要求

1.年满18周岁;

2.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等症状,岗前体温检查正常;

3.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在开展服务时需要佩戴口罩;

4.敢于说话,语言表达能力强,大胆的去指导居民,督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

5.由于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请报名者对此予以充分的认识。


报名日期: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服务地点:

鱼珠街辖内各实行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模式的居住小区,包括金碧世纪花园小区、莺岗小区、792号大院、605号大院、区岗19号大院、天虹花园、荔香小区、碧兰轩、11号大院、铁路小区、鱼木小区、益庭阁、939号大院、908号大院、坑田小区、东福新村、保利学府里、86中宿舍、阀门厂、锦田花园、鹤林苑。


报名程序:

下载【志愿汇】APP,注册后,点击【找活动】界面,搜索【鱼珠街垃圾分类督导宣传活动】,报名成功后加入活动qq群,群号为739470369。报名成功后,在qq群内分配任务及服务地点,以就近原则随机分配。可点击阅读原文,了解详情。


相关安排:

1.培训辅导时间:服务时间开始前半小时。

2.志愿服务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可报名某天的其中一个时间段或两个时间段,也可连续报名多天。)

3.午餐时间,可自行单独就餐,活动方也可提供午餐。(需提前报餐)


志愿者福利:

1.可提供志愿服务证明(如有指定模板,请在填妥后自行打印,我们可以为其盖章)。

2.表现突出者,可吸纳成为鱼珠街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核心志愿者。

3.可根据《鱼珠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暂行奖惩办法》,奖励符合要求的个人或家庭,奖金500元。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听从指引,服从安排(活动过程中不听从指引袖手旁观的,请恕不予提供签退码)。

2.爱护环境,不产生额外垃圾。

3.个人携带物品参考清单:口罩、防晒衣、防晒帽、水杯、智能手机(用于签到、签退)、充电宝。



关注鱼珠发展建设

发现更多鱼珠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鱼珠新鲜事微信街坊活动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