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让爱不留守,70多名来穗亲子在这度过一个欢乐的下午!
2020-08-24 20:29:55


各位街坊,

还记得小e之前推荐过的

位于联和街辖内的“宝藏图书馆”

——瑜源图书馆吗?

近日,联和街的来穗亲子

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欢乐温馨的下午。





8月21日下午,联和街社工站携手联和街社计办、联和街团工委、联和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在瑜源图书馆开展“亲密陪伴,融爱融乐”亲子舞台剧奇遇之旅,为70多名来穗亲子精心打造了一场亲子陪伴“旅行”。



现场亲子参与游戏互动


活动开始,先由主持人分享了绘本故事《鸭子的假期》,孩子们被可爱的鸭子逗得哈哈大笑。




接下来的舞台剧《三个王子与丑公主》讲述的是美丽的公主受到魔法的诅咒后变成了一个丑陋的怪物,三个王子想要拯救公主,可是拯救公主需要真心实意的关爱,王子们都没有,公主该怎么办呢?


于是,公主现场向在座的亲子家庭发出求救的信号。亲子们绞尽脑汁,纷纷积极支招,“公主需要真爱!要无条件爱她,包容、真诚对待她、相信她!不要介意公主的外貌!”


在社工引导下,亲子们紧紧拥抱在一起,汇聚真爱的力量,最终成功拯救公主。





据了解,此次到场参加活动的来穗家庭来自五湖四海,父母在广州忙着奋斗打拼,平常和孩子相聚的时光不多。这次活动刚好碰上暑假,家长、孩子难得团聚,一同聆听绘本故事、欣赏舞台演出,度过了温馨而有意义的时光。



谈到亲子之间如何互相表达爱意,一位姓杨的小朋友分享道,“我喜欢跟妈妈拥抱,表达我爱她”,杨妈妈也透露,“每天睡觉前,我都会拥抱她,跟她说我爱她,我觉得爱要说出口”。


陪伴让爱不留守,

爱就要大声表达出来!





现场小朋友分享如何对父母表达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