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喵星人担当创文宣传大使,喵~喵~喵~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2020-08-24 20:38:40






“在家猛如虎,在外怂如鼠!”

这是小e家猫咪的真实猫形象,

可能也是不少家养宠物猫的形象。


不过,有这么一只猫,

在熙熙攘攘的陌生人群中,

它依旧可以“站如松坐如钟”

任人拍照摸脑袋,霸气威武。

上周六,这只喵星人

现身石化社区担当垃圾分类宣传大使

身体力行地支持创文宣传!



图:喵星人灰灰变身垃圾分类宣传大使。可爱的形象,收到了男女老少的欢迎。(快来吸吸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


8月22日,石化社区党委、石化社区居委会充分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居民群众中间开展“文明在身边,创建齐参与”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聚焦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宣传,旨在倡议辖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当中,共同创建文明城市,让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


当天上午,文冲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全国、文冲街纪工委书记李坚贞带领文冲街创文驻点团队深入石化社区,与居民群众交流互动。并现场督导石化社区创文工作,实地查看石化中学装修工程整改情况。




活动现场,石化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纷纷变身宣讲员,与居民交流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垃圾分类常识,让居民全面了解相关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有效处理生活垃圾,支持垃圾分类工作。


喵星人宣传大使

当天,喵星人灰灰也不闲着,戴着粉色“铠甲”,认真地配合男女老少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当好垃圾分类宣传大使。暑热难耐,这位喵届小帅哥丝毫没有逃避,非常敬业坚守全程。






 
“灰灰脖子上戴着宣传纸,非常热!想不到这么多人,它能够坚持站两个小时,回家要奖励两盒罐头!男女老少都非常喜欢灰灰,纷纷拿起手机和它拍照留念逗它玩!”灰灰的主人、石化社区党委副书记岑焕谊说道。
 


岑焕谊告诉小e,灰灰此前打过猫三联疫苗,身体健康,有过外出旅游经验。近期天气较热,为鼓励居民群众参与到创文行动的积极性,便把灰灰带到了活动现场,担当猫宣传大使与大家互动。




对这只创文“猫宣传大使”的敬业度,

你打几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你我都是主角!

喵~喵~喵~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了解更多文冲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