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啤酒小龙虾都准备好了,你确定不来龙头山看看吗?
2020-08-29 12:32:30





立秋已过,

广州的依然烈日当空、热浪滚滚。

既然无法改变夏日酷暑,

不如趁着这波热浪,

嗨起来,躁起来!


当啤酒遇上小龙虾,

再配上一场音乐盛宴,

难道不是炎炎夏日中

最解暑的活动?




穗东街2020年龙头山泉纳米小龙虾科研养殖基地揭牌暨首届海丝国际音乐节、广东省原创民谣大赛开幕式即将拉开序幕!小龙虾、啤酒和音乐,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于一体的盛宴即将空降黄埔区龙头山!





红红火火的小龙虾,产自龙头山泉纳米小龙虾科研养殖基地,采用龙头山天然山泉水养殖,结合纳米养殖技术,肉质肥美,弹牙多汁。龙头山泉清凉甘甜,沁人心脾,泉水中含有多种矿物质及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健康身心。纳米科技养虾将难溶于消化道介质的有效成分纳米化,提高虾对营养物质的吸收,改善虾池水质,减少对虾发病率和死亡率。与常规小龙虾相比,纳米小龙虾长得更快,个头更壮。依靠天然的龙头山泉和纳米科技技术,龙头山泉纳米小龙虾科研养殖基地将开创健康水产养殖的新时代。





冰凉清爽的啤酒,跟小龙虾无疑是最佳组合。龙头山泉精酿啤酒,充分利用龙头山甘泉水资源,以顶级麦芽、经典啤酒花为原料,传承了传统精酿啤酒的特质,采用现代先进的生产工艺,保持啤酒新鲜风味,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剂,最大程度地保留品种的特征和酒液中的活性物质,麦香醇厚,爽口回甘。





吃的喝的都准备好了,该来点音乐了!首届龙头山海丝国际音乐节将在8月29日、30日晚上唱响龙头山!集合广东本土著名乐队与国外知名乐队,原创民谣音乐、经典摇滚音乐、广东流行音乐、经典布鲁斯音乐一应俱全,音乐节在广东省音乐家协会艺术指导下为游客提供提供国际一流水平的音乐指导和表演。音乐节由广东省音乐家协会电声吉他艺术委员会、广州市黄埔区穗东街道文化站、龙头山森林公园等单位联合举办。


集结龙头山精酿啤酒和龙头山纳米山泉小龙虾的触觉、味觉,龙头山森林公园的自然原生态,音乐的听觉、视觉体验,打造出五维一体的龙头山海丝国际音乐节。


活动详情


龙头山泉纳米小龙虾科研养殖基地: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广州3省道和0425国道交叉口北500米(原百景苑海鲜码头)


01

首届龙头山海丝国际音乐节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龙头山路龙头山森林公园内

时间:8月30日 19:30-21:00 对外开放,欢迎游客前往参加


02

龙头山泉纳米小龙虾科研养殖基地


龙头山泉纳米小龙虾科研养殖基地是穗东街党工委、办事处在黄埔区农业局的指导下,半年来大胆探索的成品,目的在于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盘活整合现有资源,打造街区经典品牌。在基地,游客可以在讲解员带领下,眼观、耳听、手摸,多重感官结合,了解小龙虾的养殖过程。基地里还有流淌着清澈泉水的钓虾池,让爸爸妈妈带上孩子一起体验钓虾的乐趣。




03

龙头山森林公园


龙头山因其形状似龙而得名,距今有6000多年的历史。山上布满巨斑黑龙母花岗岩石,由侏罗纪造山运动时代形成,大的像一座座坚固的堡碉,屹立山中,守卫着庙头村民不受外袭;小的又像一只只山羊,在绿色的山坡上嘻戏。而龙头山山泉,是难得的酿造用水,泉水清凉甘甜沁人心脾,传说那是龙王恩赐的圣水。明朝年间,有一年闹旱灾,南海王不忍心百姓再受遭殃,令神龙盘踞龙头山,张开龙嘴,泉水喷薄而出,滋润已干裂的土地。此后,百姓用此水灌溉农作物,农作物丰收;用此水泡茶,浓郁芬香;用此水做饭,润滑爽口;用此水沐浴,肌肤细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