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街坊 入驻惠润广场的这家口腔医院好不好?小e带你一起看看
2020-08-29 12:47:24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口腔健康。种牙、矫牙、洗牙已成为一项大众化的口腔诊疗服务,“哪家口腔医院技术好、服务好、环境好、价格亲民”的话题成为人们信息共享中的常见内容。





今年七月,已在广州拥有五家分院的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正式入驻黄埔区,这对优化该片区口腔诊疗环境,提高片区口腔诊疗综合技术水平发挥出重要作用。这次,小e就跟大家聊聊这家医院的情况,需要看牙的街坊可以作为参考哦~




NO.1

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共有天河院区、荔湾院区、海珠中大院区、白云梅花园院区、海珠宝岗院区、黄埔院区六个院区,其中黄埔院区就坐落于广州黄埔区黄埔东路298号惠润广场4楼,面积达1300多平方米,环境与设施遵循暨大穗华口腔一贯严苛的设置标准。




医院前台





医院内部环境





医院内部环境





院内配备儿童休闲娱乐区




NO.2

面积宽大、灯光明亮、服务贴心是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黄埔院区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更重要的是,据介绍,其开设的诊疗科目包含口腔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专业、口腔种植专业等,能满足居民群众所有的诊疗需求。


广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原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凌均棨教授曾点评道,“暨大穗华”模式不断在广州获得茁壮成长,服务理念和专家技术获得广大市民的认可,暨大穗华口腔黄埔院区的开业是广州黄埔区口腔健康领域的一件大喜事,为黄埔区及周边的居民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也必将继续为羊城的口腔医疗健康事业注入新的生命力和活力,造福更多市民。




慕名而来的市民在接受暨大穗华口腔种牙后对医院技术和服务十分满意,为表感激特为主诊医生送来锦旗。


近年来,医闹成为社会重点关注问题。据悉,自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成立以来,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注重发挥社会监督的功能,如今服务患者20多万人次,没有发生过一起收受红包和严重医闹,医院医德医风建设成了行业的排头兵。



市民在暨大穗华种牙后对技术和服务十分满意,特为主诊医生作诗一首。



作为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临床教学实践基地,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还一直致力于口腔健康公益,“微笑广州”爱牙公益行动先后辐射广州天河、越秀、荔湾、海珠、白云等各区,走进街道、社区、学校、企业开诊义诊500余场,已服务近30万市民。而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黄埔院区也将秉承口腔健康公益理念,不断走进街道、社区、学校、企业为周边居民群众送去义诊服务。



8月15日,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黄埔院区到黄埔街怡港花园社区为居民开展免费口腔检查活动。



小e从医院获悉,最近穗华口腔黄埔院区还根据居民群众的问诊需求,开展了相关优惠活动,如,进口种植牙3999/颗起青少年矫正援助4000元美白贴面3送1等优惠。


想获取详情以及更多的优惠项目信息,大家可以到院了解哦!


地点:广州黄埔区黄埔东路298号惠润广场4楼

咨询电话:020-37680808





@黄埔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