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顶岗市场变身宣传阵地,邀请居民群众共同参与
2020-08-29 12:54:26


毒品危害人们的身心健康

吞噬人们的肉体和灵魂

直接毁灭我们的美好生活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禁毒意识,提高广大社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8月27日,鱼珠街禁毒办联合鱼珠街司法所,在顶岗市场开展禁毒、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禁毒工作人员在市场、商铺、小区等向居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单、禁毒宣传小册子、张贴禁毒举报有奖宣传海报;对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如何拒绝毒品做了详细的解说。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场所、社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能力,了解吸毒、制毒、贩毒的危害,切实提高居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


禁毒工作人员号召

共同参与到禁毒行列中来

宣传吸毒危害
共同参与创建平安家园活动

为构建和谐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当天,鱼珠街司法所向社区居民和群众普及宣传“三旧改造”“社区矫正”“民法典”等法规,使辖区居民群众进一步掌握了相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品及各类宣传单各3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