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和街欢送八名新兵入伍!元气满满的哥哥,我们为你骄傲~
2020-09-07 21:07:42


又是一年入伍季!


今天下午,联和街2020年度新兵入伍座谈暨欢送会在街道办举行。联和街道办事处主任吴航、副主任陈锦恒、联和街武装部部长邓福安等参加了座谈会。





欢送仪式上,联和街武装部部长邓福安以一句耳熟能详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寄语即将入伍的八位新兵。


他告诉新兵们,虽然部队的条件比较艰苦,但越是艰苦的地方越能锻炼人、造就人,希望新兵们扎根军营、壮我军威,在部队建设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他也代表联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联和街的父老乡亲对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联和街道办事处主任吴航祝福新兵,希望新兵到了军队后,刻苦训练,练就一身本领,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联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锦恒说道,“当兵,是人生的一段光荣经历。希望新兵为联和街争光,在部队好好学习,听从指挥,掌握本领,未来欢迎你们回到家乡,帮助家乡建设。”



连续参加了几年联和街新兵入伍欢送会,联和街二级调研员王香贵对这个场景再熟悉不过。他亦祝福新兵们“新的起点,永不止步”,“从你穿上军装,你就是一名军人,在部队保证基本的训练也不要忘了学习,希望你们能为父母、为家人、为联和街争光。”





据了解,此次入伍的8位新兵吴奥、胡致巍、温远威、孔昊斌、龙键铿、周振帆、龙汉杰、何志豪,分别来自联和街龙华社区、金峰园社区、黄陂社区、暹岗社区、玉树社区、联和社区、天鹿湖社区。




新兵光荣榜

吴奥

胡致巍

温远威

孔昊斌

龙键铿

周振帆

龙汉杰

何志豪




龙汉杰也代表新兵们发言表决心,“我们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服从组织、尊重领导、团结同志,把‘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牢牢扎根。使自己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决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龙汉杰透露当兵是自己从小的愿望,“随着年龄的增长,由小时侯对军人这个职业的崇拜变成了现在的崇敬。我深知,军人肩上的担子之重,今天我为能够为祖国和人民承担这份责任而感到无比的骄傲。”据悉,他即将要到驻港部队报到。


联和街的三位老兵代表——联和社区的胡访平、黄陂社区的龙志威,玉树社区的龙惠强,也在会上分享经验,鼓励新兵。




天气不似预期,但风雨不改初心。带着联和街父老乡亲的嘱托,“联和好男儿”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为祖国、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街道领导、新兵家长欢送新兵






铁血军魂 荣耀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