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志愿行,创文我先行!
2020-09-18 23:13:27

全员参与,助力创文!联和街第三园区近日发动园区报到单位党组织开展“红色志愿行,共创文明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从9月15日至9月18日,为期四天的时间里,党员与志愿者在科学城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弘扬志愿精神、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提高了近期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据了解,此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队伍一共有六支,分别是:科学城第三网格党总支、广州市光机电技术研究院党委、广州特种承压设备检测研究院党委、广东勰思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广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党支部、中大社工志愿者服务组。其中党员人数为62人,中大社工志愿者19人


在科学城内,党员与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党员突击队衫,于重点路段区域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对乱停乱放、随手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以实际行动倡导群众争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做文明事,不因事微而不诚,不因善小而不为;鼓励大家争做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和垂范者,为建设美丽联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创文工作氛围,提高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党员与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播“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文明风尚,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