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套!鱼珠茅岗西华片首期回迁房摇珠,80.4㎡~182.3㎡多款户型可选
2020-09-21 22:19:56


恭喜茅岗西华片的村民们

今年年底即可有望回迁住新房!

9月20日上午

茅岗路以西城中村改造项目

迎来第一次回迁分房~


20日早上7点半,茅岗西华片村民乘坐项目公司安排的大巴,到达摇珠分房现场东圃喜来登酒店参加摇珠。迎接他们的是改造项目西华片首期917套回迁房。



这批房源以80.4-182.3㎡的大众户型为主,有两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一卫、三房两厅两卫(两款)、四房两厅两卫、五房两厅两卫等6种户型。其中,两房两厅一卫套数最多,为384套。


据悉,茅岗西华片,位于茅岗路以西,广深铁路黄埔支线及西华山以东,沙井岗以北、护林路以南。该片区回迁房于2017年3月28日破土动工 。关于首期安置房封顶信息详见报道《喜讯 | 茅岗西华首期安置房喜封金顶,村民喜气洋洋等住新屋》


首期摇珠分房筹备工作历时数月,经多轮讨论调整形成摇珠分房方案,并通过举办现场说明会、开通公众号线上预申请、户型申报现场确认等工作流程有序推进摇珠分房工作,务求让每一位参与摇珠分房的村民都能充分了解摇珠分房流程及规则。

▲前期公示


917套复建房分场次摇珠

公证处全程公证

本次摇珠分房是茅岗路以西城中村改造项目首次摇珠分房,是茅岗路以西城中村改造项目的重要里程碑。活动由广州市黄埔区公证处全程公证,专业分房公司策划参与,活动在改造各方积极配合协调下顺利举办。

▲现场摇珠图


摇珠现场通过公证处现场公证、摇珠实时直播、录影录像、每一个环节确认签字等方式,保证摇珠分房活动公平公正公开进行,充分保障每一位村民的权益。



计划今年年底回迁

大小户型均有


小e了解到,首期房源以80.4-182.3㎡的大众户型为主,房源数量共有917套。最重要的是,村民将原址回迁。本次可分配房源户型多达6种,户型从两房到五房不等,满足各种居住组合。



▲现场摇珠的6种户型


自2019年5月,项目复建区样板房开放后,村民们看到样板房建造的用料、工艺及施工质量,都对改造方赞誉有加。如今,居民们终于迎来了摇珠分房,内心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村民们现场分批次摇珠


村民华哥是茅岗最早签约的一批村民。临迁期,他一直在外面租屋住。“毕竟唔係自己屋企,始终唔够自在,依家终于等到摇珠分房回归茅岗,内心真係好激动!好兴奋!我哋一家六口三代同堂,想一齐住大屋,今日过嚟参与摇珠,我哋睇准大户型,希望可以抽中啦。”华哥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西华片一期复建房建设目前正按照既定工程节点进行收尾,计划年底就可以让村民收楼回迁。


回迁小区环境优美

圆村民新家园梦


让村民翘首以盼的回迁房长啥样?小e了解到,为了给村民建造称心如意的新家,早日过上幸福回迁生活,作为茅岗改造项目的合作方,富力集团、南驰集团始终秉承维护和保障村集体改造利益这一信条,全方位提升了瓷砖、门扇、地板、五金、门锁、洁具的装修档次和园林标准。中大户型适宜大户人家阖家居住,小户型方便出租增加经济收入。

▲样板房图片


该项目将配套建设地下停车场、大型商业综合体、4所幼儿园、3所小学、1所中学、医疗机构等休闲生活设施,全面提升居住环境及生活品质,满足村民美好生活的愿景。同时,项目各片区回迁房和集体物业也在保质保量地加速建设中,希望能让村民早日住新房,过新生活。

公建配套效果图



改建全面提速

新茅岗未来可期

作为广州市“旧改之王”的黄埔区,计划三年力争两年完成黄埔区66个重点旧改项目的拆迁改造,独创黄埔旧改模式,领跑广州城市更新。


乘借黄埔区在上半年立下2022年完成66个重点旧村改造项目签约拆迁军令状的东风,今年以来,茅岗路以西城中村改造项目除了紧抓动签拆迁工作以外,已先后启动沙井塘口片集中开拆、西华二期回迁房动工建设、集体物业开工建设等,各地块紧锣密鼓的推进复建房动工。

鱼珠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志威表示,根据黄埔区政府“三年改造两年完成”旧改作战蓝图,鱼珠街道、茅岗社区立下责任状,牵头项目改造公司加快推进签约拆迁工作,争取茅岗西华片实现100%签约,项目整体签约率突破90%。


茅岗路以西城中村改造项目,也将会为区域城市功能、城市面貌带来很大程度的提高。此外,茅岗改造项目定位为生态居住组团,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房屋出租、集体物业收益将不断高涨。


今天的建设成果离不开广大村民的理解和支持,希望村民们分到自己满意的房子,安居乐业共建美好新家园。

随着项目西华片一期回迁房摇珠分房的启动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

搭乘旧改高速发展的快轨

茅岗村民即将回归这片他们热爱的土地

新茅岗焕发新机

了解更多鱼珠身边便民大小事

与居民群众交流身边信息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鱼珠新鲜事互动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