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在长洲”系列活动来袭,让辖内妇女代表提前过节~
2020-09-27 21:43:29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长洲街总工会联合街妇联于9月25日组织开展“月圆在长洲”系列活动,区妇联副主席魏恒以及长洲街道办事处主任卢勇、人大长洲街道工委主任阎新民、总工会主席贺泽仁、党政办主任朱宏良,约60名辖内妇女代表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先邀请心理学教育专家冯德泉教授开展“家庭教育主题”讲座,着重为辖内妇女代表们介绍父母教育方式如何决定孩子未来,深入浅出讲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帮助妇女解决在家庭教育中经常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通过讲座引导广大妇女对家庭教育的重视,在辖内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




随后,邀请辖内妇女代表到街道饭堂开展“巧手烹月月饼DIY活动”,现场已准备好材料、工具等,并由点心师傅现场讲授、指导学员们DIY月饼。




对于动手制作月饼,不少人都是第一次,大家欲欲跃试,现场气氛融洽,一起交流如何制作月饼。通过月饼DIY活动,丰富街道职工、社区居民群众的业余生活,让大家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提前感受节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