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341套回迁房源!横沙旧改4C地块正式动工,红色铁军攻坚队成立
2020-09-29 23:50:48


9月28日,黄埔区“9.28”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横沙城中村改造项目也迎来了新进展。大沙街举办“政治生日擎初心 旧改攻坚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横沙项目安置区4C地块动工仪式。


黄埔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德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肖聪,区编委办主任黎集慧,区残联理事长林世雄,大沙街党工委书记彭瑄,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陈碧波,区城市更新局副局长杨勇康,区文广旅局副局长孔海英,中鼎集团董事长谭霖高及住建局、区卫健局、省医疗器械质监所、大沙街、大沙派出所、横沙社区、姬堂社区的领导干部,兆霖公司、弘安公司的领导和政治生日党员代表、横沙村民代表,共同见证横沙城中村改造历程中的又一个重要时刻。




为深入贯彻落实黄埔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政治生日擎初心 旧改攻坚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旧改攻坚一线首批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的要求,大沙街党工委特契合横沙4C地块动工,组织历年9月至10月期间入党的党员齐聚一堂集体过政治生日,并正式成立中共大沙街旧改铁军攻坚联动委员会。凝聚红色铁军力量,全力推进大沙街辖内两大转制社区旧村改造项目拆迁攻坚。


活动现场,广州兆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佶罡对支持旧改的黄埔区委区政府、大沙街道办事处、横沙社区班子、横沙村民表示了感谢,宣布了最新的奖励和补偿标准,并承诺将会“快拆快建快回迁,建设更美新横沙”。


横沙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政治生日党员代表陆柏成代表横沙社区党委和政治生日党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将会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为横沙社区全体人民群众谋求更幸福更美好的生活。


彭瑄向全体政治生日党员致以祝福,鼓舞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在工作中亮初心、勇奉献,不断强化党性意识,砥砺奋进,勇担使命,当先锋、作表率,向2021年的建党100周年献礼。


胡德开殷切寄语,一是要牢记使命,不改为民初心。二是勇挑重担,展现铁军风采。三要协同作战,办好横沙大事。


铁军攻坚 使命必达


伴随着激昂的奏乐,肖聪为彭瑄授予“中共大沙街旧改铁军攻坚联动委员会”牌匾,预示着中共大沙街旧改铁军攻坚联动委员会正式成立。该委员会以街党工委班子为核心力量,下辖两个转制社区旧改铁军攻坚联动党支部,横沙社区支部委员会和姬堂社区党支部委员会,通过凝聚红色铁军力量,发挥党建引领基层一线攻坚克难的制度优势、组织优势,全力推进大沙街辖内两大转制社区旧村改造项目拆迁攻坚,让党旗在旧村拆迁攻坚战中高高飘扬。





政治生日擎初心 旧改攻坚担使命


活动现场举行了大沙街旧改铁军攻坚联动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政治生日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员,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句句铿锵豪迈,热血沸腾,自此,横沙旧改注入红色力量。






4C全面动工 3000余万元现金派发


本次动工仪式,是继9月8日项目配套小学、幼儿园动工后,项目再获突破的重大节点,将为横沙村民新增341套回迁房源,配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所、菜市场。活动现场,音乐奋进,礼炮齐鸣,彩球腾飞,同时也为村民共派发了3000余万元的临迁费及签约奖励金,十分热闹喜庆。





此后在党员红色力量以及支持旧改的横沙人进一步的紧密配合和支持下,项目将一路披荆斩棘,再创丰硕成果,迎来横沙项目新的曙光。


早签约!早搬迁!早享受!

让我们携手共建美丽新横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