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丝巾提升魅力,这堂课有讲!
2020-10-13 23:32:59


秋天到了,丝巾是时候上场了!


一说到丝巾,许多人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妈妈们着迷的佩戴”,但近年随着时尚风大吹,丝巾也成为许多年轻人提高时尚度的选择单品。


一条独一无二的丝巾如何制作?

丝巾都有哪些系法?

今天,在联和街富春社区举办的课堂

输出了这些干货!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不仅威胁着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同时也影响着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心理健康。及时加强广大居民的心理疏导,做好人文关怀,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一环。


今日上午,由联和街妇联主办、富春社区妇联承办的《传播健康心理观念,构建阳光和谐富春》色彩疗愈和锦上添花手工丝巾DIY沙龙交流活动,在富春社区举办。活动邀请了高级形象顾问、服装设计师唐美玲主讲,共吸引了社区十余名妇女参加。




课上,唐美玲指导大家制作一条独一无二、意义非凡的漂亮丝巾,更分享了丝巾各种不同的时髦系法。


通过对色彩的理解与运用,参与者学会如何去用色彩点缀日常的着装。更重要的,此次活动也引导了大家学会运用彩色丰富自己的生活、用色彩绚丽自己的人生,唤醒女性魅力,绽放女性光彩。



参与者小林接受小e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次活动改变了她对丝巾的一些看法,“以前我觉得丝巾可能要上一点年纪才比较适合佩戴,但是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改变了之前的看法。丝巾这类饰品其实是不分年龄的,而且适用于很多不同的场合。正式的场合可以增添气场,休闲的场合可以多一丝轻松愉悦。我想我之后也会多运用各色各样的丝巾等饰品,让生活更多姿多彩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