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已拆62栋!横沙沙尾街地块(16社)拆除“清零”行动开启
2020-10-24 00:54:39


“清零”!

再拆62栋!15000㎡!

横沙沙尾街地块(16社)拆除“清零”行动开启


10月22日,横沙城中村改造项目再传重大捷报!根据《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关于横沙旧村改造项目剩余地块(除一、二期以外地块)改造的通告》要求,横沙正全面全速全员推进改造工作,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现迎来了沙尾街地块(16社)已签约房屋的拆除“清零”行动。


▲大沙街党工委书记彭瑄带队到沙尾街地块现场督导清零行动拆卸工作


据悉,沙尾街地块(16社)已累积拆除62栋,拆除建筑面积达15000㎡。目前进入到该地块全面“清零”行动阶段。上午9点半,随着炮击轰鸣,数栋私宅应声倒下,这一幕标志着横沙城中村改造项目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拆除现场


本次“清零”行动地块位于

横沙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区2A片区内


据悉,根据市规划局批复,沙尾街地块(16社)复建涉及范围内,预计将建设6栋安置房,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不仅坐落于护林路旁,而且紧邻配套小学、幼儿园,周边的配套还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所、菜市场。


村民回迁后,不仅继续享受周边的便捷配套,还能让居住环境、生活配套及房屋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也体现了城中村改造工作中以村民利益为主,以村集体利益为重的改造宗旨。

▲拆除现场


目前横沙整村签约率超92.4%,同时利好政策频出,随着奖励增加,临迁费的提高,村民交屋的积极性极大提高,交屋量已突破1700栋。


交屋数量激增后,为贯彻落实“交一栋拆一栋”的行动方针,拆迁工作也迅速行动起来,现今全村已启动多点开拆,预计很快形成连片拆除的景象。


另一方面,各地块复建工作也在大步迈进。只要地块无留守户,达到可建设条件,将会“拆一片建一片”,整村不再分期开发。


距离交屋奖励截止倒计39天

仍在观望的村民们赶紧抓住旧改红利

赶紧行动起来,迅速签约交屋

共创横沙新速度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