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和环卫一家亲,共建美丽街道一条心!
2020-10-26 23:14:27


今天是广州市第三十三个环卫工人节!


值此节日之际,今天下午,联和街道携手联和街道环卫监督管理站工会、联和街社工服务站,在街道垃圾分类宣教馆广场开展“党群引领心连心,联和环卫一家亲”——联和街庆祝广州市第三十三个环卫工人节活动。这也是联和街垃圾分类宣教馆落成之后,首次在此举办环卫工人节活动。






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四级调研员常勇、环卫科科长汪汉华、联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丽萍、联和街四级调研员谭培基、联和街环卫站站长粟美莲与200位到场的环卫工共同庆祝节日。



区领导在发言中肯定了联和街的环卫工作,一条街道的环境卫生,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街道的“名片”,“大家来到联和街道,首先感受的就是这里的卫生”。多亏了联和街这群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环卫工,才有了现在干净整洁的美丽联和。


联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丽萍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街道人大工委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环卫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特别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奋勇争先、无私奉献的付出,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健康。




黄丽萍提到,现在环卫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受重视,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环卫工队伍逐渐壮大,环卫设施不断完善,环卫工人的待遇和地位也在不断提高。


“目前联和街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这意味着我们的城市管理、垃圾分类工作更加责任重大,希望我们的环卫工人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扬勤劳、勇敢、任劳任怨、辛苦为民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干净整洁美丽的联和作出贡献。”


陪伴着环卫工度过第五个环卫工人节的联和街四级调研员谭培基,对于环卫工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励,共建美丽联和。




活动现场,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四级调研员常勇、环卫科科长汪汉华、联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丽萍、联和街四级调研员谭培基、联和街环卫站站长粟美莲等也为环卫工代表送上节日慰问品。







黄陂社区文体团队现场带来“旗袍秀”表演,她们中还有垃圾分类的站桶指导志愿者



黄陂小学的小朋友带来诗朗诵《城市美容师》


最后,环卫工人分成5个小队,以团队协作的方式参与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为这次环卫工人节划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现场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