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东街坊,2020花城广场舞大赛黄埔赛区线上投票开始啦!快来为我们街道的队伍投票吧!
2020-11-12 21:49:32




各位街坊,由新花城、信息时报举办的2020花城广场舞大赛, 在广州市文明办的指导下,黄埔赛区的线上投票今天开始啦!


我们穗东街庙头社区舞蹈队的节目《舞动中国》成功参选,现在需要各位街坊投票支持,只有黄埔区线上投票得票排名前10的队伍,才有机会代表黄埔区参加广州市的最后线上PK。





庙头社区舞蹈队节目《舞动中国》




特别提醒一下,本次投票将在11月14日(周六)中午12点结束,所以恳请各位街坊积极投票支持我们街道的队伍,16号庙头社区舞蹈队。


投票方法


1、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2、后台回复“投票”二字,点击发送(如下图所示)。




3.点击弹出的“投票入口”,即可进入投票页面。每个微信号每天都可以投10票,每天最多可以为一支队伍投5票。




再次强调,请投16号庙头社区舞蹈队!请投16号庙头社区舞蹈队!请投16号庙头社区舞蹈队!




值得一提的还有,本次比赛的总决赛冠军队伍除了有高达5000元的现金奖励外,主办方更将派出专业的媒体团队对其进行采访报道


此外,主办方将对初赛、决赛前十名队伍颁发“新时代文明实践”传播广场舞队证书,邀其成为组委会特邀队伍,获得今后重大活动表演、公益展演、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等活动场合的表演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