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门口就能get就业技能,还不赶快走起!
2020-11-13 22:37:30


上了年纪后找工作受限?

想提升就业技能苦无渠道?

只要你愿意,

家门口就有“长知(技)识(能)”的机会!


11月12日~13日,联和街劳动就业保障中心分别在辖内黄陂社区、联和社区举办2020年“南粤家政”妇婴护理和家政护理专项技能培训班


两场培训班共吸引200名在黄埔区从事或有意向从事家政、月嫂行业的失业人员、贫困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参与。




本次培训班邀请专业的职业培训讲师为学员们进行授课,围绕家政服务职业道德、安全与卫生知识、基本礼仪礼节、居家护理知识与技能、月嫂知识等课程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设置场景让学员实际操作。


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让学员们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表示,此次学习机会非常难得,不管是已从业还是有意向从业的,都能从课堂上学到新的服务技能,也提升了服务意识。


通过培训课程,大家对家政行业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不过,由于课程时间有所限制,很多学员也提出,希望后续能得到更详细、更系统的培训课程。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南粤家政”工程的实施,满足辖区内群众对民生服务的“大需求”,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联和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也将以党建引领为抓手,通过号召社区力量参与、进行资源整合,探索制定“公益先行、引导发展、整合资源、培育品牌”的工作思路,建设“1+1+N”服务平台,打造“养老+家政+医护+教育+志愿服务”的全方位家政服务模式,打造联和街的品牌特色。



接下来,联和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将陆续推出培训课程和就业推荐,有意向从事家政行业的人员,可留意联和街劳动就业保障中心、联和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


区小姐61899319;小卢18026445015;



咨询地址:


联和街黄陂新村东二街14栋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