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穿越、挑战平衡木、呼啦圈前行……鱼珠街“酷跑”挑战赛开跑
2020-11-17 00:11:26


党建引领街道治理
凝心聚力为民服务

11月15日,鱼珠街道“挥洒激情•共铸辉煌”酷跑挑战赛在广州市第一二三中学举行,鱼珠街道10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体质、锻炼意志,振奋精神,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强有力的执行力。


“我们的队名是鱼跃队,我们的口号是璀璨鱼珠,飞跃未来”
“我们的队名是雨后彩虹”
“我们的口号是要做鱼珠一条龙,不做鱼珠一条虫!”
“乘风破浪,勇夺第一”


100名干部职工分为六个参赛队,分别进行风采展示。活动正式开启后,6个队精心挑选出来的48名精英顺利逃离陷阱、丛林穿越、挑战平衡木、呼啦圈前行、快乐大冲关的等等重重障碍,充分发挥不畏困难,勇于担当、团结奋进、精诚合作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强劲的战斗力。




“寸有所长,只要用脚尖进行接力,一个人可以贡献至少10公分的长度!”在注重细节决定成败的“手足同心”单项比赛中,在鱼跃队10个队员一字马接力中,巧用脚尖接力,以19.2米的长度超出第二名接近两米的长度,勇夺单项第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不忘来自人民,服务人民的初衷”!“重走长征路”环节融合“红色”元素,突出活动“通过党建引领,重走长征路,肩负新使命,迈向新征程”的主题。


“共建鱼珠”的响亮口号,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街道130多名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精准站位,用人体拼成“鱼珠”二字,与“党建引领街道治理,凝心聚力为民服务”的主题有机融合,这一宏大画面,被无人飞机摄像定格。




通过酷跑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短暂的放松,又促进同事之间良好的交流和沟通,让每一位工会干部职工感受到工会这个大家庭暖暖的关爱,同时,鉴证了街道干群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按照强攻点、提升线、统筹面的工作要求,全力提升生活和营商环境,为打造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鱼珠片区贡献鱼珠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