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沙街最美河涌绘画比赛幼儿组投票开始啦!萌娃们的作品很给力
2020-11-17 23:27:16



近年来,大沙街在河涌治理工作上下足了心血,也收获了显著的成效。为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保持清澈的河水、优美的河涌环境,大沙街不断强化河涌治理宣传力度,呼吁每一位居民积极成为“环保卫士”,共同打造洁净的居住环境。

近日,大沙街河长办“秀丽大沙我的家,治水护水靠大家”河涌治理宣传活动,走进了怡蕾幼儿园、怡瑞小学,并联合两校开展最美河涌绘画大赛,以幼儿、少年的视角,绘出美丽河涌,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孩子们浇灌“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从小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一同守卫美好的河涌治理成果。


现在幼儿组怡蕾幼儿园的萌娃们的作品已经完成,共有58个作品成功参与本次线上投票评选比赛,快来为他们投票吧,你的鼓励与支持很重要哦!


此外,你的每一次转发与拉票都将增加大沙街河涌治理成果的曝光度、知晓度,让保卫绿水蓝天工作进一步深入人心。



投票通道开启啦!

投票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黄埔大沙”,进入微信公众号对话框页面。


2:在对话框,输入“幼儿组”,即可获取投票通道投票。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11月24日23:00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0票,每天最多可以为一个作品投5票。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三名(奖品+荣誉证书)

二等奖五名(奖品+荣誉证书)

三等奖八名(奖品+荣誉证书)


❖届时将举行颁奖仪式,邀请大沙街相关领导或负责人与怡蕾幼儿园老师一同为孩子们颁奖,鼓励大家争做“环保小卫士”。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