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犀利!”暨大穗华口腔举行院庆庆典,缺牙临床案例现场报名火热
2020-11-23 21:35:48






伴随着优美、喜庆的旋律,“百年校庆·院庆承百年”暨大穗华口腔院庆庆典日活动于11月21日上午在开场舞《好兆头》中拉开帷幕。



双庆同贺 备受瞩目


“百年校庆·院庆承百年”,本次活动引起了多年支持、关心、践行口腔健康事的各界领导、公益人士、专家学者的关注。庆典在暨大穗华口腔黄埔院区惠润广场举行,黄埔街道武装部部长陈宏斌,中国好人、广东好人、广州好人、社会监督员代表李桂泉、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黄埔院区院长林小亭、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资深全科专家医生徐黎、缺牙临床案例代表等共同出席。




中国好人、广东好人、广州好人、社会监督员李桂泉作为现场发言表示:“加强群众文化、普及生活常识、落实卫生保健等是社区文明建设的重要部分;兴办社会福利事业,发展社会福利生产,是社区文明建设的灵魂,老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所以社区部门在架构医疗共建版块,是很重视也很谨慎的。在社会的监督下,惠民医疗服务将朝着组织化、规范化发展。”


“本次的公益种牙援助活动不仅为《健康口腔行动方案》的部署工作,发挥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为黄埔区医疗保障建设、惠民服务的开展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为实现健康文明社区建设做出了贡献。”


中国好人、广东好人、广州好人、社会监督员李桂泉发言


专科强院 荣誉见证


作为暨大穗华口腔黄埔院区的技术带头人,林小亭也做了重要发言:“暨大穗华口腔在短短几年时间实现了‘一城六院’的分院区布局,不仅让各区域的市民不必劳累奔波,可以就近便捷就医,且能享受同规格水平三甲口腔名医诊疗服务。”


“黄埔院区从建立、体系、制度、技能、服务等综合方面的发展、完善,再到市场数据反馈、分析,满意度调查,黄埔院区,在跋涉中走向成熟,在锤炼中增强实力。始终秉承着暨大穗华口腔‘厚德行医、彰显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医疗根本,以‘人才立院,专科强院,科教兴院’的宗旨,赢得更多口腔技术人才的青睐和患者的信赖。”


“随着社会的进步,医疗标准在不断的改革创新、患者对服务和质量的需求在变,所以我们要在提升职能标准的基础上,加强创造、实践利民惠民、帮助特殊群体、救助弱势群体方面的公益建设。”


暨大穗华口腔黄埔院区院长林小亭发表讲话


据介绍,暨大穗华口腔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口碑企业,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不断投身公益事业,连续开展“微笑广州”社区口腔健康普查、口腔健康知识科普宣教、全民口腔义诊等系列公益活动,2020全民战“疫”暖人心活动,为黄埔区逆行者们送温暖,援助20多个小区抗疫物资。为表彰暨大穗华口腔多年来为社区的公益贡献,暨大穗华口腔被授予“2020突出贡献医疗机构”殊荣,并在社区群众口碑甄选出“十佳社区医生”评比中,暨大穗华口腔黄埔院区院长林小亭以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口碑,荣获此殊荣。


暨大穗华口腔荣获“2020突出贡献医疗机构”殊荣


黄埔街道武装部部长陈宏斌为林小亭院长颁发“十佳社区医生”证书


品牌实力 彰显卓越





多年来,暨大穗华口腔凭借先进的诊疗技术、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成为华南口腔品牌标杆:截止至今年9月数据,服务人次达60万+顾客满意度达到99.3%以上,“中国首家医改创新示范医院”、“广东省首家践行公立民营创新模式的医院”、首个执行“医生多点执业”的口腔医疗机构等,都力证了暨大穗华口腔的独特荣耀。



今年本月初,首部缺牙临床案例实录《种牙人日记》的成功发布,更是奠定了暨大穗华口腔在种植领域的实力,同步面向全城征集缺牙临床案例,进行公益种牙援助,更体现了暨大穗华口腔公益大爱精神。值此院庆庆典之际,重获牙齿新生的种牙代表也来到活动现场,通过分享种牙历程实证种牙技术实力,并以自己独特的优势和方式,表达他们对暨大穗华口腔诚挚的感谢。


1

种牙案例代表杨叔叔种牙前几乎是全口无牙了,后来在暨大穗华口腔进行了全口种植修复。“现在我吃什么都没有禁忌的了,不仅能畅快吃,还能唱歌,很多人问我术后恢复怎样,我都跟他们说术后恢复很快,只要勤刷牙,按时复诊,都没什么问题!”

2

另一位种牙代表彭阿姨分享到:“种植牙手术的舒适让我十分惊讶,原本以为会很痛的,结果一点也不痛。种牙后,使用很方便,跟真牙没什么区别,现在好姐妹们看到我这效果,都决定来种牙了!”


几位种牙人的真实分享,让大家感受种植牙带来幸福改变的同时,也为现场缺牙人提供了参考和指导,随后,种牙代表为暨大穗华口腔献上书画作品,以示肯定与感谢。


种牙人代表赠送书法作品致谢暨大穗华口腔


在活动开始前,我们缺牙临床案例现场征集,已经陆续有人报名了,报名现场大家还体验了口腔黑科技——3D数字化口扫仪:口扫完毕,牙齿数据会自动上传到云端,一位阿姨通过3D口扫,屏幕出现了她的矫正效果演示方案,另一位大叔则通过口扫仪检测,发现了“隐藏”的蛀牙,还有一位大爷则通过口扫,清晰的看到自己缺牙、邻牙情况。


这项黑科技可以精准快速地了解自己的牙齿状况。林小亭院长现场为两位缺牙案例进行口扫体验,并对结果进行了初步解析,同时代表暨大穗华口腔为现场报名且符合临床案例需求的缺牙人颁发院庆专项援助基金。



缺牙人现场体验口腔黑科技——3D数字化口扫仪


缺牙临床案例获院庆专项援助基金


公益不止 大爱无疆


为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配合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临床科研项目,暨大穗华口腔医院结合临床案例数据分析需求,面向华南启动的公益种牙援助活动,以线上报名和分区域现场报名的方式持续展开:对单颗缺牙、多颗缺牙、半口/全口缺牙的市民进行免费临床案例征集。


缺牙临床案例现场报名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及时了解自己口腔问题,今天活动现场特开展以硕、博导师领衔的口腔义诊活动,其中包括口腔健康知识咨询、常规口腔检查、疑难种植牙修复等。


义诊过程中,专家发现,仍然有很多人忽视口腔问题,检查结果显示,不少人存在缺牙、牙龈炎、牙周炎、牙齿排列不齐等问题。世界卫生组织将口腔健康列为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只有口腔健康,才能全身健康,口腔健康问题刻不容缓。今后,暨大穗华口腔医院将逐步扩展这种便民、惠民的公益系列活动,让更多市民享受“开怀笑,畅快吃”的美好生活。


市民前往院区检查牙齿



END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