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纸、纸盒、包装纸居然可以做成衣服?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
2020-11-28 08:01:52






近日,穗东街环卫站联合普爱社工站在夏园体育公园开展“低碳伴我行,环保亲子秀”活动。活动通过展示环保时装作品及摊位体验游戏的形式,向居民普及环保知识。活动吸引了各社区200余名居民参与。


动感舞蹈秀、民族风情舞、玩偶舞蹈秀……演出节目各有特色,赢来了不少掌声和喝彩声。



南苑幼儿园 动感舞蹈《稍息立正站好》



宝夏幼儿园 少数民族风情舞蹈《红山果》



《精灵舞》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看起来笨拙的玩偶,奶声奶气的话语和可爱的动作引得小朋友们满心欢喜。


随后,南苑幼儿园的小朋友和社区亲子为大家带来了环保时装T台秀。他们“大开脑洞”,精心设计,对生活废品进行改造,让废旧物品焕然一新:用报纸做的百褶裙、用纸盒做的机器人衣服、用鲜花包装纸做的吊带裙、用编织袋做的抹胸裙......“变废为宝”的理念在这次实践中得到最好的诠释,没有废物,只有放错位置的资源。







除了舞台表演,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游戏摊位“垃圾分类我至叻”和“变废为宝创作小能手”,寓教于乐,让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在游戏体验中学习环保知识。





本次活动通过轻松有趣的演出和游戏,不仅激发了家长和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向大家倡导了环保、低碳的生活理念,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艺术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