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珠街举办“零距离”专场招聘暨嘉年华活动,24家企业招贤纳才
2020-11-28 08:04:43



劳动保障好,人人有工作


11月24日、25日,以“保就业•促民生”为主题的鱼珠街2020年“零距离”专场招聘暨嘉年华活动,分别在金碧世纪花园篮球场、荔香路百家广场举行。此次活动通过宣传黄埔区委区府促进再就业的政策措施和优惠政策,使再就业政策家喻户晓,积极就业。活动吸引24家企业招贤纳才,有230名求职者参加现场招聘。



“伯乐拾英才,就业大舞台”

“创业新时代,就业好心情”

“茅岗劲,茅岗创业冇得顶”

……

由居委会组成得9支应聘队伍和1800名社区群众,分别参加了劳动就业相关法律宣传、插花设计、鞋架组合、垃圾分类、终极任务—再就业大闯关等活动,强化再就业法律保障意识,提升了参与人员的审美、动手、环保能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通过集章卡答题,李小姐获得了“公勺公筷”一套的奖励。


“我是年初失业的,到12月份领取失业保险金到期了,我想到贵单位就业。”从湖北来穗的汪先生慕名而来,并在就择业树上贴上了择业心愿。通过沟通,汪先生与一家物流达成就业协议。


“通过零距离招聘找到一个自己心仪的工作,可以获得更好的一份劳动,一份报酬,有了一个也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也能过上更好的生活机会,这个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好了。”已达成应聘工作的红小姐开心地说道。


“直接到社区‘零距离’招贤纳才拓宽了招聘渠道,打破了以前相对单一平台,与就业人员掏心窝子沟通,了解需求,也节约了招聘成本,一举两得!”科学城(广州园区)投资运营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表示。

为表彰促进就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鱼珠街为2020年省级充分就业星级社区鱼木社区、2019年度就业先进社区瓦壶岗社区、天虹社区进行表彰并颁奖。





通过开展此次“零距离”专场招聘嘉年华活动,大力宣传再就业政策,使居民更好地了解到劳动保障的相关再就业优惠政策,为社区劳动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在全社会营造了一个关心和支持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的良好氛围。


了解更多鱼珠身边便民大小事
与居民群众交流身边信息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


如果你有求职方面的需求
想了解周边招聘岗位
可扫码下方二维码
进行信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