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珠家长,带宝宝接种疫苗,请提前在“预防接种服务”平台预约
2020-12-09 23:17:34





小e ,给宝宝打疫苗,请问去哪里预约?

小e,小孩的疫苗,该怎么预约?


……


在鱼珠新鲜事交流群里,时常有街坊咨询疫苗预约的事项。今天,小e整理了一份鱼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预约流程的指引,与各位家长共同分享。



小e了解到, 目前,鱼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仍然按照上级要求采取“预防接种服务”APP平台预约制,请家长按照预约流程申请预约号后,来该中心接种,请勿自行前往现场。


1

下载“预防接种服务”APP后,家长们需要先绑定登记宝宝的信息。随后,即可通过“预约接种”进行预约啦。




2

该中心已开放较多预约号,预约时间为提前三天中午12:00放号(如12月12日接种号,将于12月9日中午12:00放号)。



在宝宝预约接种页面,显示有中心开诊时间、预约指引等信息。同时,还可以通过”缺苗查询“,了解中心疫苗短缺的情况。请各位街坊留意APP中 “缺苗信息” 栏,方便及时掌握疫苗情况。




鱼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鱼珠北街190号

预防接种咨询:020-82296943

其他业务咨询:020-82492119



@鱼珠家长,

带宝宝接种疫苗,

请记得提前在“预防接种服务”平台预约,

请勿自行前往现场。







了解更多鱼珠大小事

与居民群众交流身边信息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鱼珠新鲜事002信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