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参观新家啦!南湾旧村改造项目展示中心和样板房正式落成
2020-12-19 01:07:58







12月18日上午,南湾社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旧村改造项目展示中心落成暨样板房开放剪彩仪式,标志着南湾旧村改造建设取得又一重大进展。


穗东街道党工委书记邹志強,穗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仲宣,南湾社区第一书记范宏波,南湾社区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坚,南湾社区班子成员,各经济社正副社长,上海升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村民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邹志強、张仲宣、范宏波、周永坚等嘉宾为展示中心及样板房落成开放剪彩。礼炮齐鸣,南湾社区展示中心及样板房正式开幕。





随后,嘉宾们参观了硬件配套齐全、装修精美的样板房。





随着展示中心和样板房开幕,不少街坊闻讯而来,参观自己未来的新家。“这个布局不错,房间够宽敞,很实用。”不少街坊一边拍照,一边讨论房子的布局样式,仔细挑选自己心仪的户型。




据了解,南湾社区样板房共有包括58平方米、138平方米、85平方米以及110平方米四种户型。


户型图鉴赏







B户型实景







D户型实景





(注:本样板房仅为意向户型,最终以政府批复为准。)


另外,展示中心现场还设有公证处和驻村律师咨询点,街坊们对南湾旧村改造项目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前来咨询。




温馨提示:展厅中心咨询点开放时间为上午9:30-下午17:00,样板房开放参观时间为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无需预约,街坊们不要错过开放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