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签约率已达76%,珠江村旧改拆迁补偿签约火热进行中
2020-12-21 23:21:02


好消息!

截至12月20日晚

下沙社区珠江村旧改拆迁补偿

签约率已高达76%!

党员、干部等四类人员的

签约率已超过90%!

连日来,珠江村城市更新展示中心签约现场非常热闹火爆,有专门从港澳地区赶回来签约的,有刚病愈出院就迫不及待赶来签约的,有行动不便的老人在家人的陪同下坚持亲自来签约的,还有许多村民携一家老小来签约,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旧改的支持与配合,一齐见证旧村蝶变过程中的重要时刻。

这一幕幕感人的画面

体现出珠江村民

对美好新生活的迫切愿望

和非常给力的团结意识


▲一家三代一齐来签约。小女孩在大人的指引下在已签约的房子上作标记。




▲村民排队签约。



▲一家人来签约。



▲预签约村民在等候厅交流旧改、签约信息,非常热闹。


为进一步全面加快珠江村旧村改造工作,在黄埔街党工委及办事处的正确指导下,下沙社区党委、经联社董事会组织召开多次研讨会,带领村社干部深入旧改动签一线,主动了解、掌握村民意见和诉求,分领任务,包干到户,并立下了春节前签约率达80%的目标,同时制定了快签奖励办法,通过实实在在的益处,鼓励村民尽快完成签约。


在黄埔街道的指导下,下沙社区还于近日组织片区所有党员干部、经济社股东代表、村民代表等举行了动签誓师大会,凝聚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完成动签目标。


为让村民更好地了解快签奖励标准和签约流程,下沙社区还专门举办了宣讲会,广大村民积极响应,主动前来参加,当天开始即掀起了持续一周的签约高潮。


从11月20日公布第一轮促签措施以来

短短的一个月内

签约数从84栋

一路飙升至目前的707栋

增加了623栋!


▲12月12日上午,珠江村旧村改造“冲八”签约誓师大会。



▲12月13日下午,珠江村旧村改造村民房屋快签奖励办法宣讲大会。


12月19日,小e在珠江村旧改展示中心看到,签约现场全天有律师、公证人员坐镇,及时解答、处理村民的产权问题,温热的茶水无限供应。下沙经联社副董事长李成刚和天悦公司有关负责人也几乎全天守候在现场,与村民友好交流,收集村民的旧改意见,及时回应村民关切,即时调解村民纠纷,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黄埔街道主要领导、旧改分管领导等多次到现场指导,鼓舞士气,并全天候接收“战况”,及时解决疑难问题。




▲街道、社区、服务企业多次召开珠江村城市更新工作会议。



▲街道、社区领导利用下班、节假日时间在珠江村城市更新展示中心召开临时会议,及时总结动签经验。



▲下沙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梁春玲在签约现场与村民热切交流。



▲下沙经联社董事长在签约现场了解村民诉求。



▲下沙经联社副董事长李成刚在签约现场解答村民疑问。



▲下沙经联社董事李奕雄在签约现场核实村民资料。


▲经济社干部在签约现场协调村民房屋问题。


半个月以来,该街道、社区、服务企业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做好各项签约服务工作,得到了许多村民的认可与支持,并取得了喜人的签约进展。据介绍,接下来,有关团队将继续全力动签,保障签约数每日上涨,力争于春节前完成签约率达80%的目标。


▲服务单位天悦公司不分昼夜、加班加点为村民提供签约服务。


上午9点至12点

下午2点至晚上8点

皆为签约中心办公时间

还没签约的村民赶紧行动起来吧!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