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秋冬疫情反弹!穗东街成立疫情巡查小组,加强秋冬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2020-12-23 00:16:42






为贯彻落实秋冬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监督工作,穗东街成立秋冬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巡查工作小组,由镇(街)纪(工)委牵头,定期组织人员到辖区督导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近日,巡查小组由街道综合治理办主任廖建中带队,对辖内夏园社区开展了督导巡查,重点检查了夏园社区的1家农贸市场、2家药店、2家大型超市及2家学校共计7家单位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巡查小组进校园巡查



查阅动物检疫合格证明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境外输入风险方面、隔离场所管理方面、医疗机构管理方面、重点场所管理方面等内容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检查,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较好,各单位均能按照相关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尤其是药店及学校方面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得最全面、最严格。巡查小组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各项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保证疫情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的全面到位。


穗东街将继续加强秋冬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工作,保障辖区内居民的卫生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