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接力,共建联和|联和街10个社区新一届党组织领导班子准备好了!
2020-12-24 00:57:06


截至2020年12月19日,黄埔区联和街道10个社区均已完成党组织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新一届党组织领导班子正式出炉。


为了使新一届社区党组织委员会成员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增强新任社区干部干事创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日下午,联和街社区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集体谈心谈话暨就职宣誓承诺仪式,在联和街党群服务中心召开。


黄埔区副区长、联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黎信坤,联和街道办事处主任吴航、联和街党工委委员谭见灼、钟四妹,市派换届指导员赵猛,街道换届办成员及社区第一书记、各社区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联和街党工委委员谭见灼宣读街道党工委关于社区党组织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随后,玉树社区新任党总支书记龙沃杰、科翔社区新任党总支书记王婷婷作为社区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成员代表,先后进行发言。



玉树社区新任党总支书记龙沃杰



科翔社区新任党总支书记王婷婷


新的身份新的担当,他们承诺日后将竭尽全力做好社区工作,恪尽职守作表率,加压奋进创佳绩。


现场,暹岗社区第一书记、区派换届指导员肖宇宁带领社区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集体进行就职宣誓。







市派换届指导员赵猛发表讲话,他表示,希望社区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成员要明确自己身上肩负的任务轻重,做好充分的思想认识、思想准备,接下来配合好街道做好工作。


会议上,黄埔区副区长、联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黎信坤回顾了联和街近几年的发展。他透露,过去几年联和街经济发展成绩喜人,今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全街经济增长仍然交出了一张不错的答卷。


“联和街六项主要经济指标,全线位于广州黄埔区、开发区第一,联和街已经形成了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北斗系统、5G系统、生物医药、检疫检测、计算机等为核心中心的新型企业。”




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联和街也不忘增进民生福祉,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联和街是__________


  • 目前全区退管服务人数位居前列的街道;


  • 广州市小学、初中、高中、大专院校、研究生机构五类综合学校全市最多的一个街道,高端民办教育机构全市最多的一个街道;


  • 连续四年在区绩效考核被评为A类优秀的街道,去年黄埔区全区绩效考核35个项目,联和街共获得17项第一;


  • 两新党建工作走在前列的街道。经过两年的努力,目前科学城两新组织成员超过4000名,基本上实现全覆盖,人员数量在全区位居前列。

……

以上这些都是过去联和街上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格局,动员社会参与共建共享共治的成果。





黎信坤也希望在座社区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要珍惜联和街至今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务必要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致开展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做群众拥护、信赖的社区好干部。



黄埔区副区长、联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黎信坤带领社区新一届党组织领导班子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