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党建“朋友圈”,科技红联,共促发展!
2020-12-25 22:50:53

12月22日下午,广州市黄埔区联和街科学城第三园区党总支和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党支部在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举行“科技红联 共促发展”红联共建启动仪式


联和街人大工委主任黄丽萍、联和街二级调研员王香贵、联和街党工委委员谭见灼、黄埔区委组织部三处黄橙紫等出席了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红联共建”党建阵地和共建企业。据悉,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属下的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是一家成立、运作了20年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创业服务园区,也是生物医药企业、专业技术平台与高端科技人才齐聚的科技园区,园区内有250多家高水平科技创新创业企业。






启动仪式上,联和街人大工委主任黄丽萍发表致辞。她首先对这次国有企业、机关单位与民营企业结对共建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各共建单位通过“红联共建”这个重要平台整合党建资源,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与机关单位、国企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党支部、黄埔区联和街科学城第三园区党总支与在园民营企业云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广东华南新药创制中心党支部、广州中科蓝华生物科技公司党支部共同进行了红联共建签约



联和街人大工委主任黄丽萍、黄埔区委组织部三处黄橙紫与广州国资委领导等一同为共建单位授牌。


本次“科技红联 共促发展”红联共建启动仪式,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开启了以产业园区为纽带的新形式,通过整合党建资源,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与机关单位、国企之间的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联共建,实现“红色引领、联动共建”的工作机制,为企业发展增添强大的红色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