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马拉松开跑!为穗东队伍点赞
2020-12-28 22:09:21





12月27日上午,2020广州黄埔马拉松在在科学城绿轴广场鸣枪开跑,200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跑向幸福”。


穗东街道办事处代表队组织了20名选手参与迷你马拉松的角逐,街道四级调研员练兵率队参赛。虽然迷你马拉松全长只有5.5公里,但是参赛选手们却丝毫不马虎。






只见穗东代表队高举着穗东街道办事处的大旗,并喊着“万里波澄,海不扬波,大美穗东!”的口号,气势高昂。跑友们手里的大旗也随着他们前进的步伐,在赛道上迎风飘扬,形成了一道“会移动”的亮丽风景线。





“穗东加油!!!”庙头、南湾、夏园、南石市四个社区还组成了一支近两百人的拉拉队队伍,在赛道沿途为跑友们“应援”助威。拉拉队成员还别出心裁地制作了不同形式的加油横幅,展现自己的社区特色。








2020黄埔马拉松圆满结束,穗东队伍跑出了“穗东风范”、“穗东精神”,为穗东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