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黄马开跑!黄埔街参赛团的表现如何?一波美照正向你袭来
2020-12-28 22:22:29




到黄埔去,跑向幸福!



12月27日上午,万众期待的2020黄埔马拉松赛在科学城绿轴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0名跑友共享黄埔盛事。赛事设有马拉松、半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比赛项目。


今年是黄埔区第4次举办万人马拉松赛。自2017年一“跑”而红,黄马就凭借专业的赛事标准和特色鲜明的赛道景观,接连拿下中国田协“铜牌赛事”“银牌赛事”和“最美赛道特色赛事”称号,今年更升级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



今年黄埔街道20名选手“应征出战”,参与黄埔马拉松约6公里的迷你跑,并组织了100名人员组成啦啦队在赛道沿途为跑友们鼓劲打气,现场氛围超热烈。

黄埔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劲松和街道办事处主任黄烜煜,办事处副主任黄庆添、武装部部长陈宏斌等街道领导率队参赛。


早上5:45,夜色尚浓,黄埔街道运动员与啦啦队员已紧锣密鼓地集合乘车到比赛现场。





7点不到,黄埔街道的运动员们已到达迷你马选手指定区域D区,开始整理着装、佩戴参赛号、合影留念……大家相互帮助、相互加油鼓劲,在谈笑间增进彼此情谊,展现黄埔街道职工干部们的良好风貌。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上午8点整,2020黄埔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跑,黄埔街道运动员们与大部队一起出发,在欢声笑语中用奔走的姿势展示黄埔的激情与活力。











黄埔街二级调研员胡汉海率黄埔街啦啦队也一早就来到指定的赛道沿途区域,大家举着横幅、摇着鼓掌手拍、挥舞着五星红旗,为所有经过的跑友们加油呐喊,为跑友们提供拍照等服务。








快转发分享大家今天的动感姿态吧!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