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大沙街坊的云上嘉年华来啦!党群聚力,共创和谐“邻”距离
2021-01-08 23:21:28

@大沙街坊

1月9日下午三点

云上嘉年华活动

一波好礼等你来参与

不要错过哦!

刚刚过去的2020年,大沙北社区联合大沙街社工站多举措创建和谐社区,通过党建引领,联动党组织、党员进一步关注社区发展,多元主体共同参与社区公共事务,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


本次活动以网络直播互动的形式,旨在倡导更多党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公共事务,同时提升社区居民参与社区事务能力,让群策群力共建和谐社区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除了丰厚的礼品,活动还将向大家介绍大沙北社区的发展变迁、2020年的抗疫故事。街坊们还可以在“表白墙”上说出2020年最想感谢的人,每一位参与者都将是这场活动的主角,大家一起倾听你的故事。


下面先来了解一下

本次云上嘉年华的活动内容

有哪些吧!

1
和谐社区知多少有奖问答:

主持人介绍本轮游戏规则、奖品展示,介绍和谐社区情况,随后参与者通过留言进行回答,主持人截屏抽取获奖者。

2
表白墙—2020年你最想感谢的人:

居民通过留言的方式,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可感谢邻居、感谢社工站、感谢社区等。

3
答题战“疫”—疫情相关电信诈骗科普:

向参与者普及相关防电信诈骗的知识,引导参与者注册广州反诈公众号。随后进行相关有奖问答,参与者通过留言方式作答,主持人截屏公布获奖者。

4
见“圾”行事:

主持人宣讲大沙社工站垃圾分类小册子,随后进行垃圾分类有奖问答,主持人截屏抽取获奖者。

一起来涨知识赢好礼!

1月9日下午3点

用抖音APP扫描以下二维码

就可以观看直播啦!

微信图片_20210108160114.jpg



时间:1月9日15:00-16:00

有疑问可联系020-32398627何社工哦!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

微信图片_202101081603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