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洲街第六届迎春杯篮球赛火热开打,你pick哪一队?
2021-01-12 00:34:48


长洲街一年一度的篮球赛

正在火热开打中!




据悉,为了进一步推动和谐长洲的发展,促进驻街单位的互动融合,不断丰富岛内体育活动,1月8日晚,2021年长洲街第六届迎春杯篮球邀请赛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篮球场开幕。




长洲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恒澄,人大工委主任阎新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丘康胜、周斌,华师附属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杨丽娟、黄埔军校纪念中学杨达文老师、中船黄埔文冲工会办公室主任陈志坚以及长洲街各社区负责人出席活动。


当晚,运动员列队进场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随后,长洲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恒澄宣布2021年长洲街第六届迎春杯篮球邀请赛开幕。


长洲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恒澄宣布开幕。



人大长洲街道工委主任阎新民致辞。



据悉,本届比赛邀请了驻岛各单位(部队、企业、学校)、各社区等青年球队共同参加,共有8支球队参加角逐。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


当晚,梅园社区和黄埔军校纪念中学率先开打,一场充满荷尔蒙的比赛为本届篮球赛开了个好头,让人对接下来激烈的赛程充满期待。







比赛将在2021年1月15日决出冠亚季军,最后将为前四名颁奖,另设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优秀个人奖(得分王)各1名。





你支持哪支队伍呢?

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吧~


街道机关联队

梅园社区

长洲社区

深井社区

黄埔文冲长洲队

黄埔军校纪念中学

华师附属初级中学

黄埔卫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