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就在不远处,天鹿湖社区聚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1-01-14 23:32:18


建设美丽村庄、

发展“美丽”经济,

让群众过上美丽日子!


1月13日,黄埔区委副书记李雪枝到天鹿湖社区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事宜,黄埔区副区长、联和街党工委书记黎信坤陪同,区农业农村局、区规自局、区水务局、黄陂公司、天鹿湖社区、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部门领导参加。






当天下午,一行人先实地走访牛头山、南方创意园、草莓基地等地方,随后在天鹿湖社区举行座谈会。


会上,大家就推进天鹿湖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交流,对天鹿湖社区眼下的优势、劣势进行分析,为天鹿湖社区美丽乡村建设方案积极建言献策。










联和街辖内天鹿湖社区位于黄埔区北面,毗邻天河区、白云区,成立于2005年5月,行政区域面积为15.3平方公里(山林约占三分之二)。


辖内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找准合适的发展模式和规划路径,天鹿湖社区美丽乡村建设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