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特殊群体 | 这个冬天,大沙街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2021-01-16 23:08:36



冬阳高照,温暖如春

为做好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工作,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近日,大沙街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辖区困境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在大沙街道党工委指导下,大沙社工站党支部整合社区资源,联动大沙北社区党总支、大沙东社区党总支、瑞宁社区党支部、广州市黄埔区同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中欧共好商学院,以“党员+志愿者+社工”的模式,为辖区8户困境家庭送去新春慰问。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党员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志愿者为辖区困境居民一一送上节日慰问物资,向居民表达了亲切的问候。



志愿者们详细了解慰问人员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以及继续做好自我防护。


活动最后,慰问组将慰问品送到困难居民的手中。鼓励他们无论何时,永远相信和依靠党和政府,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大沙街坊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大沙街坊群”

交流互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