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街为老年人搭建演出舞台,黄埔街春天艺术团展最美夕阳风采
2021-01-18 23:16:42



婆娑起舞,歌声绕梁。1月15日,黄埔街春天艺术团的专场演出活动“2021黄埔街迎新春贺新年文艺演出”在街心公园举行。舞蹈、独唱、朗诵等17个节目精彩纷呈,为居民群众带来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展现了老年人乐观阳光、老有所乐的夕阳风采。


活动由黄埔街道办事处主办,黄埔街道综合服务中心、黄埔街春天艺术团协办,邀请了金碧合唱团、团结舞蹈队前来客串,为活动增光添彩。









黄埔街春天艺术团成立至今已有十余年,团成员许多是退休干部,一直以来,他们以文艺演出的方式深入社区街道,在陶冶自我情操的同时,广传党的方针政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他们的歌声里藏着浓浓的爱国情怀,他们的舞蹈里展现着我国56个民族独特的文化魅力,他们的诗歌朗诵里毫不掩饰地表达出对党的忠诚与赞扬。


本次活动是一个专为老年人搭建的舞台,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黄埔街春天艺术团成员还在活动中特别提到:”我们的晚年生活之所以这样丰富多彩,离不开黄埔街道办事处和综合服务中心的关心与支持,在此我代表全体团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天的精彩回顾:





















































想最迅速获悉最新、最热的话题?

想最迅速向街坊们分享当天的新鲜事?

想及时与街坊探讨最新政策?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黄埔港湾游得快”

交流互动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