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珠街爱心企业慰问送关怀,帮扶助学暖人心
2021-01-19 23:17:52



阿姨,谢谢你们为我资助了2000元的学费,我会好好学习,成为有用之人,将来报效社会,报效祖国!”1月19日,在阳山县职业技术学校职高二年级的小陈向和合集团工作人员致电表达谢意。


1月9日至10日,深耕在鱼珠街的和合集团干部员工一行人赴阳山、河源等地,深入帮扶困难家庭,为11个困难家庭,送去救困物资和慰问金近两万元,送去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这是和合集团党支部开展爱心帮扶走访服务的第六个年头。6年来,和合集团党支部持续为100余名困难学生助学,覆盖32所学校,资助经费55.6万余元。小善大爱,用善力托起困难家庭的希望。





▲和合集团党支部团队为贫困户送慰问品物资


阳山县职业技术学校职高二年级的小陈是和合集团帮扶资助的学生之一。由于家庭条件的坚难,小陈面临学业问题。经阳山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情况,和合集团党支部、爱心干部员工团队来到小陈的家中,送来慰问品,并为小陈资助了2021年的学费6000元。





脱贫攻坚,民生为上,务实为先。和合集团带去的是学子们2021年的学费,更是他们对未来的希望!希望学子们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了解更多鱼珠身边便民大小事

与居民群众交流身边信息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

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