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在文冲街卫生服务中心,可自费核酸检测!
2021-01-22 23:04:18


“返乡人员需持7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乡,返乡后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聚集、不流动,每7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日前,《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农村地区及返乡人员相关防疫工作进行部署。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同时为满足各居民核酸检查需求,文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检测时间已重新调整。


即日起每周一至周五14:00--15:00(春节期间停诊),开展自费核酸检测。有需要的居民可以在上述时间段到该中心有序排队检测。


核酸检测价格:


76元


检测时间:


周一至周五

14:00--15:00


检测地点:


黄埔区骏雅北街1号文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BRT乌冲站旁)


咨询电话:


020-82585027


检测结果查询:


检测结果可通过公众号(云康达安临检)线上查询结果,或来医院领取。


就医提示:

进入医院请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扫描“粤康码”或“穗康码”查询个人健康状态,就医过程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避免人群聚集。


传递身边正能量,

请各位居民群众多多支持。


发现更多文冲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文冲互动小灵通微信街坊活动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