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内暗藏储油罐?鱼珠街严查,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
2021-01-22 23:23:51



1月21日下午,黄埔区鱼珠街应急办查处一起违法储存危险物品案件。不法人员利用侥幸心理,在偏僻的山边一个集装箱里暗藏油罐,用来给泥头车、自卸车等城市工程运输车辆加油,被眼尖的执法人员识破。





据了解,该油罐于1月19日刚刚进场。连日来,深入山林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时,鱼珠街应急办执法队员发现辖内荔枝山旁放有两个可疑集装箱。这引起执法人员的注意,并立即要求场地承包商张某打开集装箱进行检查。


打开的瞬间,果真内藏玄机装有一个含3.4吨柴油的油罐,当事人张某不能提供合法手续,现场也没有消防工具、避雷装置等设备。” 鱼珠街应急办介绍,这个“加油站”明显没有合法“身份证”。





该“加油站”周边是山头、林地、村庄,还有企业,一旦发生不测,后果将不堪设想。执法人员立即调查取证,固定证据,抽取油样送检,并安排有资质的油料储运单位将油罐内约3.4吨柴油运走,确保安全。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为做好辖内“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鱼珠街立即对辖内各个停车场、仓库进一步全面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安全。


了解更多鱼珠身边便民大小事

与居民群众交流身边信息

社区便民宣传活动、招聘、民俗文化活动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入鱼珠新鲜事信息交流群